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有人说。。。

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,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
会知 道,
尽管如此,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。
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,
无论在什么时候,只要被提起,或者轻轻的一碰,就会隐隐作 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我不喜欢你,
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,
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我却爱上你,
是你走得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,
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,错过了泰坦尼克号,
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,我们还要继续错过。
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。
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


不知为什么,看见这小段的字,感觉是那么的感触。。。


0 comments: